木木祺

祝大家天天开心

狼窝 04


   站在窗边伸展了下四肢,这是宋亚轩被带来这里的第五天,他逐渐习惯了每天的生活方式。



     按时睡觉,晨起时爱趴在窗边看着楼下哨兵的训练轨迹,实在无聊时会看看电视,虽然都是些狗血都市剧,可也添了些难得的乐子。



    兴许是看他实在没有逃跑的想法,和蔼的老人竟破例的将他带到楼下散步,这表面简肃的地方竟然暗藏了许多妙处。



    有个小花园,不大,中央修个潺潺流水的人造喷泉,遍地的绿茵充满生机,花坛上牡丹开得很旺盛,皆是舒适惬意之景。



     宋亚轩伸了个懒腰,其实这地方,虽比不上大城市的豪华,可也不算很差。



    当然,如果忽略掉偶尔响起的枪声和越野车划破天际的刹车声外。



    自从那天在客厅撞见让他胆颤的一幕开始,宋亚轩便再也见过刘耀文,他不敢问,也很识相的没有打听更多的事。



     “该回去了。”



    和蔼老人腕间搭着间外套,兴许是想风起时给宋亚轩穿上的,这个地方没有高楼,几公里外就是黄沙,天气恶劣,经常刮起大风。



    打了盆水让宋亚轩擦擦脸,老人始终毕恭毕敬的,他临走时轻轻把门带上,连说话都不会直视宋亚轩的眼睛。



     “阿大处理事情去了,因为此行比较危险,考虑到有枪火硝烟,为了保障您的安全,他才没有带上您。”



     堪堪点点头,看着那扇又紧闭上房门,宋亚轩捏紧胸前的衣服,这一片地域的危险和混乱他可想而知,三不管的黑帮地带到处是烧杀抢掠,鲜血横流,视生命如草芥。



    又是一觉睡到下午,宋亚轩被轻轻的敲门声吵醒,和蔼老人前来提醒可以下楼吃饭了,可一天不运动的人消化不好,并不觉得饿,宋亚轩婉拒,只要了杯水。



    草草的冲了个澡,警觉很高的宋亚轩听到床头柜上的电话响了,他关了水,火速擦擦身体,裹上浴袍就飞扑到床边。



     “喂?”



     那边是一个很混乱的环境,宋亚轩听到了汽车鸣笛声,还有来来往往的脚步和叫喊声,他按紧话筒,想尽可能的听清楚男人的声音。



     “在干什么?”



      像聊家常便饭那般,男人语气轻松,低沉的嗓音很有穿透力,清晰的传入宋亚轩的耳膜。



     “我刚刚在洗澡…”



     动作轻轻的用毛巾擦拭着还在滴水的头发,宋亚轩皱眉细听,嘈杂的声响像是在某个营地中,隐隐约约还有子弹上膛的声响。



     断断续续的脚步声越来越清晰,四周的吵闹也逐渐变小,男人似乎换了个环境,安静了不少,能听到他轻轻的呼吸声。



     “今晚为什么不吃饭?”



    又是莫名其妙关心他的话语,宋亚轩咬咬唇,纠结得支支吾吾,好半天才给他做着解释。



    “我不饿,饿了我会自己吃的。”



     男人倚靠在越野车前,优越的身形高大挺拔,刚洗干净的双手还透着淡淡的血//腥味,他弹了把指间的烟灰,黑暗中的五官冷冽,看不清神情。



     “可别再饿瘦了。”



     踩上地面一动不动的身体,刘耀文毫无感情的踹开,shi体咕噜噜的滚动了几下掉落水沟,男人抬眸,放眼望去,皆是几具横七竖八的死shi。



     那边是窸窸窣窣的碎声响,不多时响起轻柔的回答,乖巧听话,细细嗯了一声。



    宋亚轩坐得笔直,电话那头偶尔两声刺耳的枪响让他心脏顿漏了几拍,抓紧话筒的指尖泛白,嗓子眼发干,不敢去想象那边的场景,心里的小想法又涌上心头。



    他可不能出事呀!自己还得指望着他保护呢。



   宋亚轩张嘴,语气很急,显然忘了对方在这片领域的身份。



    “你要注意安全!”



    男人不多言,像是有延迟般,过了几秒才有了声响,简单的一个字,尾音却藏不住笑意。



     “嗯。”



    挂了电话,皮靴跨过一众血//淋淋的身躯,刘耀文朝寻上来的人摆摆手,湿纸巾继续擦拭着骨节分明的手指。



    “找个地方埋了。”



    下属错愕,竟一瞬间愣了神,不可置信的看向刘耀文心情不错的脸,随即立马按照命令去做,可心里还是忍不住的犯嘀咕。



    一向冷酷无情,杀人不眨眼的阿大,什么时候竟有怜悯之心了?还破例的让处置了si者的身后事。



    睡眠断断续续的,宋亚轩翻来覆去的熬到了清晨,这偏远地带没什么生机,连枝头的鸟叫也没寻到一声。



     窗外朦朦胧胧的,天还未全亮,宋亚轩靠着床头,数着墙上滴滴答答的秒针,忽而楼下传来越野车紧急的刹车响,在安静的大院格外清晰。



     宋亚轩一个激灵,睡意全无,他猛然从床上弹起,连鞋都来不及穿,踉踉跄跄的扑到窗边,透过飘起的窗帘角,他捕捉到了那个身影。



    修长的腿从车里踩上地面,黑色的风衣一角被早晨的风吹得飘起,墨黑的发,冷峻的脸,厚实的宽肩走起路来都仿佛带着风。



     他两三步进了屋,步伐快到连衣角都是残影,宋亚轩按耐住莫名的心跳,想偷偷摸摸的开门偷看一下,房锁落下时却与已站在房门口的男人四目相对。



     男人风尘仆仆,浑身还带有硝烟味,衣袖间都是丝丝的红和铁锈的痕迹,他眼底有淡淡的淤青,可精气神却很足,但不难看出是连夜往回赶的。



     宽松的睡衣随着开门的动作衣领下滑,宋亚轩不好意思的往上拉了拉,他拽紧领口,猝不及防将门“砰”的关上。



     “我换件衣服!”



     翻箱倒柜的寻找着一件较严实的衣服,宋亚轩换上,再次蹑手蹑脚走到门后,趴在门上想听听外边儿还有没有人,可悄无声息的动静让他知道刘耀文应该是已经离开了。



      房门再次被敲响时宋亚轩才从被窝里将脑袋移出,泛红的耳廓不知是热的还是刚刚无意间被他窥视到宽松睡衣的不好意思。



     他慢吞吞的滑下床,穿好鞋子小跑着去开门,抬眼却撞入男人深邃的眸。



     他洗了澡,浑身散发着沐浴香,从头到脚没再寻着一丝尘灰,宋亚轩咧嘴笑,想故作轻松的和他打个招呼,张嘴时却还是因太紧张磕巴了,一不小心说成了小叠字。



     “早安安!”



     完了,糗大发了!宋亚轩暗自抱怨,耳朵愈发的红了。



     男人眉眼一挑,英气的额骨皱了皱,他倚靠着门框,紧盯着那个纯洁干净的小身影。



     喜欢这个?



     刘耀文转身,背对着房门,极其不自然的,语气生硬,语调低沉磁性,他不懂不会,只能僵硬的哄。



     “快下楼吃饭…饭…”



     他走得很急,只留下一脸莫名其妙的宋亚轩,洗了个手往楼下走,宋亚轩脚步很轻,在楼梯口交头接耳的守卫丝毫没察觉。



     宋亚轩好奇驻足,细细的去听守卫们窃窃私语的声音。



     “哎你知道吗?这次阿大回来得很急,连抓到的人都没来得及审…”



    “我知道,队伍收到阿大的命令连夜往回赶的,听说是因为房间里的那个不想吃饭…”



未完…  

评论(1831)

热度(63299)

  1. 共14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