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祺

祝大家天天开心

【文轩】刘教授私养小情人

»全文3k+ 

»师生梗 降智甜文

»教授刘×学生宋


           偌大的教室只有讲台一旁的空调能出点冷气,阶梯式的椅子不多说也能坐五六十个人,六月的天正是燥得慌,下午两点半的大学校区连一点风都没有。



     宋亚轩抱着书,双眼是刚睡醒午觉的惺忪,他皱着眉,压制住起床的火气,闷热的天让他的起床气几乎是一点就燃。



      班里提前来了很多人,基本上都是来抢空调底下的好座位,宋亚轩挑了个中间的位置,勉强能蹭到一点凉风。



      若不是今天这节课逃不了,宋亚轩一定会睡到大晚上。



      冰冷的桌椅让他又开始昏昏欲睡,宋亚轩耷拉着头,脖子酸后又干脆直接趴在桌面上睡,丝毫不在意响起的上课铃声。



      皮鞋踩进教室的那一秒犹如禁言武器,众人不约而同的闭了嘴,只有前排少数女生发出的雀跃声,低低的,掩不住的喜悦。



      今天的人来得很齐,男生不敢逃课,而女生则是为了一睹传说中大学城最年轻也最帅气有为的刘教授的风采。



      讲台上快与黑板齐高的男人单手撑在桌面,金框眼镜泛着淡淡的光,哪怕是酷暑天也穿着正式,白衬衫的扣子扣到脖下,细长的肩颈上是若隐若现的青筋,他轻挽起袖子,手肘处骨骼分明,指尖仿佛是在摆弄着一件艺术品,一举一动皆是斯文华贵。



      众人的衣衫皆被汗浸湿,可他身上却连一点褶皱脏渍都没有。



      指尖轻扣下讲台,男人扫视了一圈,最终目光停在埋进桌面呼呼大睡的那颗小脑袋上。



       “叫一下他。”



      不急不躁的嗓音低沉磁性,尾音略有回音的在空旷的教室回响,男人抬手指指,又落在鼻尖上推了推眼镜。



      一旁的男生不敢懈怠,手肘提醒的撞了下宋亚轩,奈何身体条件反射太快,在众目睽睽之下,一个身影突兀的站起,声音清脆响亮:



      “到!”



      四座哄堂大笑,睡意清醒过后的宋亚轩小脸唰的通红,手抓着衣角,都快拧成了一团麻花,他抬头,恶狠狠的瞪了一眼讲台上的男人。



      原本还不苟言笑的男人,此时嘴角却有了微微上扬的弧度。



      “再偷偷睡觉的话,有惩罚哦。”



      众人皆是怜悯的眼神,看着刘教授高深莫测的眼神更是小心翼翼,这个做任何事都一丝不苟的男人应该不是说着玩的,笑声静止,只有宋亚轩愤愤坐下时,嘴里不满的嘀咕:



      “臭流氓!”



     ppt上是整理全面的内容,男人详细的讲着,黑西裤的皮带扣偶尔撞到讲台会发出轻响,这又引起了前排女生的一小阵sao动。



      宋亚轩撇撇嘴,看着白炽灯下那张妖孽得如同祸害的脸,笔尖用力的刮着本子,看着女生们花痴的友好互动时更是委屈,干脆眼不见心不烦,一心低头胡乱写着字。



       小脑袋埋得低低的,尽可能的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原来以为这样会好许多,奈何那个莫名其妙的男人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了自己身边。



       “这位同学一直在记笔记啊,很好,让我看看有什么地方记错了没有。”



       宋亚轩一惊,下意识的捂住本子,可本子却轻轻划过自己指尖被径直拿走,他垂头,心里叫苦不迭。



       本子很新,那一页也没多少个字,男人挑眉,头稍侧着,默读起一笔一划快要划破纸张的字。



       “刘耀文是猪头!”



       轻咳了声,本子被他没收,就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刘耀文继续讲着课,一手操控着电脑,另一手则伸进西装裤袋里把玩着宋亚轩洗澡时扎头发的小皮筋。



       有细碎的小花,还有颗小草莓,是刘耀文专门给他挑的,说是扎朝天揪的时候很可爱。



       眼神无数次略过气鼓鼓的脑袋,刘耀文叹气,小祖宗好像又生气了。



       一个小时的课程很快,学生们陆续离开,刘耀文摆手婉拒了女生们想一起吃饭的邀请,他用没收的本子拍拍讲台,抓住了那个想偷偷摸摸逃跑的小身影。



       “你,来我办公室一趟。”



      同学递来了个怜悯的眼神后溜之大吉,宋亚轩靠坐在前排的桌子上,等着刘耀文收拾教案,待人都走完后,宋亚轩起身,不满的叉着腰。



      “刘教授别想公报私仇哈!”



      话音刚落,腰腹多了一股力量,宋亚轩踉跄了几步,被男人抵在课桌前,唇被他温柔的含着,是一如既往熟悉的薄荷味。



      本子被重新递回手上,宋亚轩捏着,有点站不稳的扶着男人肩头,似乎是听到门外有脚步声,刘耀文松开了他,依旧衣冠楚楚,示意宋亚轩跟着他回办公室。



      迈着小步伐跟在他身后,为了躲避路过同学诧异的眼神,宋亚轩假装无事的翻看本子,却看到他愤愤控诉的那行字底下被添上了几个字。



      字迹很好看,独特有力,钢笔的黑色墨水很深,边缘都晕开了点。



      “那也是很爱你的猪头。”



      宋亚轩失笑,合上本子放到身后,看着前方两米远那个身形挺拔的背影撇撇嘴,原来上课时他埋头是在写这个。



      老男人的土味情话,果然不是一般的腻歪。



      办公室是独立的,里面有休息椅,平摊下来能变成一张床,刘耀文的桌子很整齐,材料不多,都叠放在文件夹里,若是说唯一违和的东西则是那个红绿搭配的,红色的塑料花盆上摇摆着一颗绿色的小芽苗。



      这是宋亚轩花五块钱淘的,无非是觉得那颗小苗芽和自己的名字谐音很像,这便是刘耀文为什么会情愿在办公桌上放一个丑不拉几小物件的原因了。



       “找我什么事呀!”



      顺其自然的在一旁的休息椅上坐下,宋亚轩伸了个懒腰,刘耀文的办公室他来过很多次,大多数都是中午时被他逮过来,二话不说就qinqin抱抱,腻腻歪歪许久才肯放他离开。



      刘耀文不说话,调整休息椅变成一张小型的床,半蹲在地替宋亚轩脱了鞋,毛毯的边被刘耀文贴心的塞到了肚子两侧,因为他开了冷气,怕风会吹进小朋友的肚子然后着凉。



      “乖,不是困了嘛,先在这睡会儿。”



      刘耀文还有一节课要上,他弯腰拨开宋亚轩额上的头发,极其眷恋的qin了qin他的眉心,他不急着走,只是待小朋友快睡着后才轻手轻脚的出了门。



      谁都没有想过,年少有为且成熟稳重,28岁便当上教授的男神教师,会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偷偷藏着一个才年满20岁的同系学生。



       安稳睡了将近一个小时,宋亚轩半睁开眼,大片阴影在他跟前落下,刘耀文回来了,掌心里是一瓶乳酸菌,他双手撑着膝盖,弯腰朝宋亚轩笑,笑声沙哑,磁性勾人。



       “乖,回家啦。”



       看着他温柔斯文的脸,宋亚轩脸颊发烫,联想到他今天让自己在课堂上难堪时又耍起了小性子。



       拿着乳酸菌屁颠屁颠的跟着男人身后,停车场人很少,宋亚轩机灵的双眼咕噜噜的转,在转角时故意崴了一下脚,在男人未回头时蹲坐在地上哀嚎。



       “哎呀脚疼脚疼,走不动了!”



       若不是他眼底有藏不住的笑意,刘耀文就中了这个小朋友的圈套,可看着他硬生生挤出的汪汪眼泪又不忍心揭穿,刘耀文叹气,极其宠溺的接上了这个小朋友的戏。



      装模作样的揉揉他的脚,刘耀文还像哄小孩儿那样帮他呼呼气,宋亚轩的脚踝很细,又白又嫩,刘耀文微糙的手掌能轻而易举的握住。



       “那我背你好不好呀?”



      见计谋得逞,宋亚轩双眼亮亮的,可还是委屈巴巴的爬上刘耀文的背,小脸埋在他肩颈里,下巴蹭着他衬衫柔软的布料,他听到男人低低的笑,笑得肩背都在微微颤抖。



       “腿伤了没关系,你可以躺着,我动就行了。”



      手掌握成拳捶向刘耀文后背,宋亚轩恼羞成怒,眼睛警惕的看向四周,咬着牙一把勒紧了刘耀文的脖颈。



       这个老男人,怎么随时随地都可以发qing。



      想到自己现在还有点酸软的腰,薄薄的衣物下是几天也没消下去的红印,宋亚轩攀紧男人的脖子,从身后偷看起刘耀文分明俊朗的侧脸。



      不得不说,这个老男人是真的优秀,哪里都很优秀…



      可一想到他在床//上的毫无节制,宋亚轩又羞得咬咬牙。



      老男人!臭流氓!



     见咋咋呼呼的小朋友突然间不说话了,刘耀文托住他大腿的手掌往后移,毫无征兆的轻捏了一把宋亚轩的小pi股。



      “搁心里骂我呢?”



      不想再继续和这老男人较真,宋亚轩选择了沉默,比起臭不要脸,他还真不是这男人的对手。



      若是让宋亚轩重新选择一次,他绝对不会选择医学,面对着电脑屏幕上复杂的人体结构图,他只觉得这一次的期末作业难比登天。



       耳旁浴室的水声停了,热气随着打开的门钻出,后背传来温热,宋亚轩没有回头,只觉得自己被拦腰抱起,稳稳当当的放在了男人的大腿上。



       刘耀文还没擦干头发,湿漉漉的搭在额前,浴袍松松垮垮的系着,小麦色的腹//肌上是点点的水珠,宋亚轩回头,碰巧看到了男人上下滚动的喉结。



       “哪不会?教授教你。”



       他声音性感得要命,带着慵懒劲儿,缓慢懒散的,下巴抵在宋亚轩头顶,见他不说话,顺势而下,滚//烫的唇贴着宋亚轩的耳垂。



       “嗯?怎么不说话。”



       抓住他肆意妄为的手,宋亚轩咽咽口水,略有紧张的,声音都打着磕巴。



      “没…没有,我自己可以……”



      习惯性的往后靠躺进男人宽厚的怀抱,宋亚轩脱了鞋,光着脚丫子,整个人懒懒的,软绵绵的趴在刘耀文身上,鼻腔是他刚沐浴完的茉莉香,男人抬手,手臂圈住撒娇的“小猫咪”。



      怀里的小朋友吸吸鼻子,蜷缩在一起的身体又小又软,与肩宽高大的男人形成了明显的体型差,他手指抓着男人精壮的手臂,抚摸着那凸起的青筋。



       他问,声音甜糯细软,听得刘耀文心痒痒,如同踩了一团棉花糖,柔到滴水。



        “刘教授有什么理想吗?”



      宋亚轩双手撑在刘耀文胸膛上,扬起小脸,鼻尖轻触着男人的下巴,眼睛因为好奇闪着光,湿漉漉的,活像只被拾回家的小猫,看得刘耀文的眼神瞬间暗了几个度。



       “工作,赚钱,养你。”



       男人语气轻轻,薄唇吐气,没有了金框眼镜的束缚,整个人张扬又肆意,少了那份沉稳斯文,真实的痞气暴露无遗。



       小奶猫在怀里翻了个身,脸颊贴在刘耀文手臂上,盯着电脑屏幕愁眉苦脸。



       “我就不一样了,我只想毕业…”



       垂头qinqin他柔软的发,刘耀文坐直,怀里的人儿也跟着移到了电脑前,男人修长的指尖移动着鼠标,屏幕上赫然出现了全面的教学内容。



       “啧,你就不怕我投诉刘教授私自给学生补课啊?”



        宋亚轩咧嘴笑,眉眼上挑,吹久了冷气的双脚有点凉,男人察觉到了,大掌握住,放进自己长款的浴袍下给他取着暖。



        刘耀文欺身向前,滚//烫的身躯贴紧宋亚轩的后背,男人不否反笑,单手搂紧那个柔软的身体,嘴唇在他耳边研磨:



        “你也可以投诉刘教授私养小情人。”



       晚上十一点,万年不发朋友圈的冰山教授竟意外的更新了动态,这下可让众人炸开了锅,没想到让一众女生景仰的男神教师竟然名草有主。



       刘教授:

       以后课后不约不聚会,要回家给小男友补课,毕竟小朋友说得毕业以后才肯结婚。



END.

评论(273)

热度(26700)

  1. 共11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