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祺

祝大家天天开心

狼窝


    宋亚轩是被卖给黑帮的,五千块钱,作为第一手交易,他被直接带到了中央领域,睁眼时安眠药的药效还略有残留,晕沉沉的,随着汽车的颠簸,他感觉自己来到了较偏远,连平坦马路都未修建的地方。



     货车后备箱的钢锁被拉开,久违的光刺得宋亚轩几近无法睁眼,他眯着打量,偌大的车厢内是零零散散的蛇皮袋,还有一些有他手腕那般粗的绳子。



     宋亚轩的嘴巴被胶带黏住,他只能咿呀咿呀的求救,心里的恐惧让他被绑上的双脚都打着颤,他疲倦的挪动,车厢外几道男声却让他神经一紧。



     “就一个啊?”



    听口音不像是大城市中的,偶然一两声牛狗叫唤倒像是来到了农村里。



     “对,他爹也真舍得,五千就卖了。”



     挣扎的手猛然停住,害怕的瞳孔一瞬间放大,潸潸的泪滑过沾有泥土的侧脸,宋亚轩磕上车厢壁,清脆的声响引起了车外人的注意。



     “他娘的,拐子买的安眠药不行啊,这就醒了。”



    一个人跳上了车厢,一身发黄的工装,袖口的衣服挽起,露出渗人的刀疤,右脸下巴处有一道纹身,青色的,他吐出还剩一截的香烟,恼怒的摸了把寸头。



     转头与车厢外的人商量着什么,宋亚轩抬头,无法动弹的四肢都已经发麻,他忍着头晕目眩,透过不大的车厢缝隙打量起这里。



     在一片黄沙中,四周渺无人烟,太阳很刺眼,几乎被黄沙遍布的路旁有几棵毫不起眼,摇摇欲坠的树。



    “先带进工厂吧。”



    宋亚轩听不懂他们的交谈,只隐隐约约大概了解了这几个字,黄色工装的人手一招,车厢内陆陆续续跳上了好几个人。



    他们给宋亚轩双脚松绑,带有口音的嗓子大咧粗糙,扯下他嘴上的胶带,一瞬间汗液夹杂着牛粪的味道让宋亚轩几乎呕吐。



    “安分点!”



   肩膀被推搡着往前走,许久未动弹的双脚有点抽筋,宋亚轩走得踉踉跄跄,穿过炙热的黄沙,他被带到一座土灰色的大型房子前。



    这就是他们的工厂,里面困有数十个他们低价买来的劳动力。



    “来人了?”



    一行人走进仓库,里边儿的人听到动静从一片残布中抬起头,他好像是这的管事,亲自给宋亚轩松了手腕上的绑带,指指跟前的布料让他叠整齐。



    原来这是一家专门制造衣服的工厂,统一的形状和颜色,手袖上缝有徽章,是一匹狼的图案,像是他们的图腾。



    大眼睛咕噜噜的观察起四周,工厂很空旷,四周的窗全被封死,唯一的出入口只有一扇生满铁锈的大门,门外有两个守卫,手里还拿着电击棒。



     “看什么看!赶紧干活!”



     管事大喊一声,手里的铁棒将桌面敲得哐哐响,宋亚轩一抖,强忍着害怕到发抖的手,哆哆嗦嗦的将跟前如小山高的衣服叠好放入袋子中。



    而周围,全是默不作声,埋头做事的人,他们仿佛早就习以为常,没想过逃跑,或者根本没办法逃跑,也像宋亚轩那样,都是穷苦人家的孩子,为了补贴家用,被低价卖给了黑帮。



    尽可能的将自己融入其中,宋亚轩努力平复心跳,先稳住他们,再找机会逃脱。



    管事翻身跳上一米高的台子,手里的铁棒在空中挥舞了几下,银白色的残影让人看得脊背发凉,他清清嗓,对着一行人大喊。



     “都认真点!一会儿上头派人来视//察,要是出什么岔子有你们好受的!”



    宋亚轩咽咽口水,不自觉的加快了手中的动作,他余光一瞥,那个刀疤男始终站在一旁,凶神恶煞,像恶狗紧盯着小绵羊。



     越野车在黄沙中划出轮印,稳稳当当的停在大门前,带着疾驰而来的沙粒,刀疤男匆匆迎上前开了车门,这次的工厂,来了个西装革履的男人。



     他带着眼镜,身形微胖,笑容堆在脸上,表现出和蔼可亲的模样,可这条道上的人,多的是笑里藏刀的。



     管事跳下高台,双手胡乱在衣服上擦了擦,抬起握住来人的手,笑得献媚。



     “您随便看。”



    来人踩上布料残片,满意的看着几乎无怨的劳动者,忽而他脚步一顿,在宋亚轩跟前停下。



     “这新来的,刚刚才送到。”



     管事弯弯腰,似乎是看出了来人的心思,他抬手,让刀疤男递上一块儿被水浸湿的毛巾。



     “快,擦擦脸。”



    宋亚轩将毛巾拽在手中,脸上的沙粒早就擦得他生疼,不用看镜子也知道,他此时脸上的灰和土,早就掩盖住了他原本的模样。



    不敢抗拒的抬起擦了擦,土灰渐渐消失,白皙细嫩的皮肤暴露在众人眼前,宋亚轩站得笔直,连大气也不敢出,他稍垂着头,因为紧张,长睫轻轻颤着,红嫩的唇珠微抖,楚楚可怜,惹人疼惜。



     来人沉默着,手指朝旁勾了勾,管事很识相的递上了根烟,他夹在指尖,待点燃后放入嘴中,一团烟雾在空中散开。



    他拍拍管事的肩,烟灰顺着掉落一地。



    “你不是一直想讨好阿大嘛,我给你出个主意。”



    来人伏在管事耳边低语了几句,突然揪起的气氛让宋亚轩担心得发晕,手中的衣物被管事扯掉,他被刀疤男带上了大门前停着的越野车上。



     车随着轰鸣声在黄沙中疾驰,宋亚轩颠簸得厉害,他揉揉发酸的手腕,透过车镜看着副驾驶上的人。



     “你…你要带我去哪里…”



    来人转头,脸上的肥肉随着车抖动,他不说话,只很满意的点点头。



    车辆逐渐远离黄沙,驶入不知名的城镇,宋亚轩透过窗户看向清一色的街巷道口,弯弯绕绕的,来到一座灯红酒绿的休闲之地。



     “把他带上房间,看紧了。”



    宋亚轩踉踉跄跄的被押下车,穿过长长的歌舞厅,宋亚轩看到了美艳动人的舞女,正风情万种的,倚趴在男人的怀,这里的男人都是统一的黑色服装,料子比工厂里的好了不少,袖上还是一样的狼图案。



     被带上三楼走廊肩头的房间,丝丝缕缕的香水气味让宋亚轩眉头紧皱,昏暗的灯让他屡次撞上坚硬的桌椅脚。



     缩进角落,背后贴上墙壁让他有了些安全感,房内静悄悄的,只有墙上时钟转动时的滴答声,但又更像是催眠曲,一路长途颠簸,又有了安眠药的作用,宋亚轩只觉得眼皮很沉,困意袭入神经。



     睡得迷迷糊糊间,一束光透过打开的门缝洒进。



     宋亚轩惊醒,蜷缩起的双腿下意识的往回收,他抱紧身体,眯起眼,像只惊慌失措的小猫,好看的瞳孔都透露出害怕。



     高大冷峻的身影缓缓靠近,男人穿了件黑色风衣,身形挺拔,与这里的人着装不同,笔直的黑西裤包裹住长腿,锃亮的名贵皮鞋在宋亚轩跟前停下。



     他借着虚弱的光看清角落的人,一丝轻笑从嘴角泄出。



     还挺漂亮。



未完…

评论(3023)

热度(193851)

  1. 共215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